我只是个算命的

【一八】知己知彼

伪装失忆,久别重逢梗,别名:心机八的骗pao历程

知己知彼
“倒酒。”
修长的手指轻灵地敲打着桌面,殷红的液体随之入杯,在奥地利顶尖的水晶杯中碰撞出一道华丽的弧线。
那只手捻起酒杯,毫不犹豫一饮而尽。
出自Riedel Crystal的顶级工匠亲自吹制的稀有酒杯被他重重拍在桌上,那白皙而骨节分明的手指扣了几下桌子,迷人的烟嗓又吐出了两个字。
“再倒。”
侍者标准而无可挑剔的倒酒姿势配合着精准的酒液又一次倒入杯中,如同有着刻度一般,三分之一杯肚的酒面掌控得刚刚好。
这里有着顶级的服务,顶级的食材,顶级的器皿,和顶级的客人。
张启山坐在另一张桌子后面,手指轻点着杯口那些用柠檬汁粘住的盐粒。他的这杯Tequila已经喝了很久,他几乎一直都盯着那个吧台上的男人,那个他无比熟悉的人。
啪哒一声,那人手上不稳,酒杯一下倒在台面上,天价的红酒尽数泼出,洒了他自己一身。洁白的衬衫染上了酒色,格外好看。
“宝贝儿,怎么喝了这么多?”
张启山扭头去看那个出声的人,是一个典型的意大利男人,一双眼睛充满了那个国家特有的浪漫和多情,关键是,还贼他娘的好看。
“嗯……谁?”
不认识?
张启山笑了一声,看来是个“捡尸”的,这幅皮相,肯定是一件一个准了。
“啧。”张启山难得地皱了那好看的眉,长腿一迈,几步走过去,从那意大利小哥身边把人捞了出来,熟练地揽进怀里,“老八,你又出来淘气。”
他抬头看那小伙,“抱歉,有主了。”
“Si si!”意大利小伙摊手,似乎并没有因为这次狩猎失败而恼怒,大方地扭头离开。
齐八不安分地在他怀里扭了扭,“你谁?”
张启山意外地低头,发现这人半醉半醒,还想去抓那酒杯。他看向侍者手里的瓶子,“想喝?我那儿有瓶83年的,赏脸?”
齐八点的这瓶1990年的Chateau Margaux已经是店里目前最顶级的红酒,再好的,只有去专门的酒庄订购。
“唔。”齐八点头,被搂着出了门。
居然醉到连他都不认识?张启山搂着这熟悉的身子,玛歌酒独特的香气从齐八的吐息中弥漫了整个车厢。
引擎的轰鸣声响彻天地,嚣张的布嘉迪绝尘而去。
才几年?张启山想,几年前他们俩好到闪瞎了整个长沙,这才过去了几年?
“嘶……”齐八似乎清醒了一点儿,揉着眉心睁眼,“去哪儿?你家?”
好像还是没认出他来,张启山有些生气,感情儿不管是谁都能把他捞回家吗?
“要不去我那儿?我不习惯上门。”
这句话加深了车主的怒火,豪车哄哄加速,“去我那儿,请你喝酒。”
“哦,对,83的Margaux啊,可遇不可求。”齐八笑得有些没良心,“我是齐八,你呢?”
“叫我佛爷吧。”张启山道。
“佛爷?”齐八重复一遍,“什么鬼……老佛爷?”
真的忘了?
也许是真的忘了。张启山搂着人推门进去的时候想着。如果没忘,以齐八那脾气,非得把他抓住问个一天一夜这些年去哪儿了。
“土豪啊。”齐八扫了两眼陈设,“大佬,求包养。”
张启山笑,“喝得起90年的玛歌,还要人包?”
齐八蹭着他的脖子,“最后一瓶了,没了。”
“以前谁包的你?”张启山试探。
“以前?”齐八解着衬衫扣子舔嘴唇,“佛爷,良宵苦短,何必纠结。”
张启山被这几个动作撩得一下就敬礼了,掰住他的下巴吻了上去。

配合脑洞的流水账,欢迎抓虫,还望不嫌弃

评论(28)
热度(1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儿飘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