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个算命的

【一八】知己知彼.4(现代au)

烂俗狗血,先炮后爱,ooc预警,前文见我主页。

知己知彼.4

“铁口直断,奇门八算?”张启山拿着助理递来的名片在手上把玩,名片上八个大字,下面一行小字:一卦一千,童叟无欺。
署名是清秀的手写体:齐八。
有意思。

酒吧里热闹非凡,张启山指尖轻磨着盐粒,看着那个小骗子在一对漂亮女孩儿中间,捏着其中一人的手,眉飞色舞地说着什么。

那姐妹俩极美艳,是张启山酒吧的常客,撩男人几乎没落过空。齐八的伎俩在她们眼中,应是台面都上不去的。

可偏偏让他抓着手占便宜,还笑得甜腻腻。

张启山舔了舔嘴唇,唇边残留的柠檬酸涩刹那间炸裂在舌尖,“啧。”

狐狸般可爱的机俏。

齐八越说越激动,眉眼中尽是得意,为迁就女孩身高而略躬下的背不经意中复又挺直,意外的纤长高挑。

张启山看他的样子,忍不住低头笑了,十几岁的小男孩,身材倒好。

再仔仔细细上下打量一遍,这小骗子真是好看的很,身量匀称,腰肢也细,一看就很软,如果捏上去……

打断张启山思绪的是一小声惊呼,他抬头,正看见那对姐妹捂着嘴娇羞地笑着。

齐八白皙的脸颊上,一个鲜红的唇印灼伤了张启山的眼睛。

仿佛自己注视着的,正想要采摘的果实旁被人咬了一口般,他本能地站了起来,朝那边走去。

想摘下他——现在!马上!

那姐妹俩刚刚将一个精致的镯子塞进男孩儿手里,就被张启山凶狠地瞪着眼拽开,推了个踉跄。

张启山在这儿是名人,看上一个两个人要带走绝不稀奇,短暂的停滞后,众人都开始起哄,再看清楚男孩身边的两个女子,人声气氛都到达了高潮。张大佛爷公开抢“并蒂”的猎物,无论放在哪儿都是稀奇事。

那姐妹自不敢当众拂了张启山的面子,只好忿忿跺脚。

声浪中心的张启山低头看自己拉住的男孩儿,他还没反应过来,攥着镯子立在那儿。

“你……”他眨了眨眼睛,“看相吗?”

“当然。”张启山轻声应和,拉着他去打开了一旁的酒柜。

畅饮!

张启山在长沙收藏的名酒有一小半在这家酒吧,里面的酒珍贵得惊人。

吸引力一下子从他们身上挪开,大方的酒吧老板拉着他的男孩儿转去了二楼。

把人按在门板上,张启山一边上锁,一边抬起齐八的下巴,“成年了没?”

“成年了!”男孩儿忙不迭点头,翻找起口袋来,“我有工作证,我不是骗子!”

还装?奇怪的情趣。

张启山微微皱眉,“我喜欢直接的。”

本以为他该听懂了,谁想到,这小神棍从口袋里摸出几个铜钱摊在掌心。

“那我直接给你起一卦,你想算什么?”

“算什么?小鬼,装过头就无趣了。”张启山松了松领带,“打着算命的幌子来找金主,你倒也是头一个。”

他低头埋进男孩儿颈间,热气喷薄:“很新颖,很成功,我很满意。”

男孩一下乱了方寸,这人在说什么啊?客人注重隐私,算命时要在私密空间里的不是没有,原本以为这人也是这样的要求,没想到却……

是把自己当什么了?

“嘶!”裤子被人暴力地解开,齐八吃痛,慌乱挣扎中嘴里也大喊:“等等,放开我!”

张启山捉住那乱动的手,齐八的腕子细得一折就会断,挣了几下就红彤彤一片,疼得他倒抽凉气。

“放开我!不是这样的……你……”

他的挣扎在张启山看来毫无新意,欲拒还迎,只当调情。

“自己抱住腿,知道吗?”张启山把人压了下去,“一会儿诚实一点,腿要打开,下面夹紧,懂吗?”

他并不打算听回答,“我会让你爽的,要叫出来,嗯?”


评论(15)
热度(96)

© 云儿飘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