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个算命的

【旭润】当香蜜是个美食番(一发完)

无脑沙雕预警




大家好,我是一颗葡萄。我从小修炼想做个正经葡萄,好有灵力来救我的朋友肉肉。


谁知,原来我不是一个普通的葡萄,我是天界水神和花神生的一颗葡萄,早晚有一天,我会突破封印,变成一颗冻葡萄。


作为一个水信玄饼和鲜花饼生出来的孩子,我居然不是一张饼,这生物繁衍还真是有趣。


不过据说冻葡萄比普通葡萄好吃的多,我可不能随便被人吃了,得把自己冻得硬一点,好硌掉坏人的牙齿。


有一天,我家附近的天上掉下来一个被烧焦的蛋黄流沙包,我救了他,想看看他有没有办法把我冻得结实一点。


可是这流沙包居然是油炸的,和其他包子不一样,一点都不软乎,烫得不得了,我险些被他烫成一颗熟葡萄。


后来我知道了,原来他也不是一个普通的流沙包,是天界的火神。这天界可真有意思,火神居然不是烤馒头片儿,却是个炸的。


我跟着那个流沙包上天,看到了个好漂亮好漂亮的藕粉圆子,在汤池子里泡澡。


我刚想夸两句,就被流沙包护食一样给赶跑了。好家伙,这么宝贝那水灵灵的藕粉圆子吗,我可是个有道德的葡萄,我不会吃他的。


我们去了魔界我才知道,那个藕粉圆子是天界的夜神,还是流沙包的兄长。


所以才说天界奇怪吧,那天帝和天后,一个萝卜丝饼,一个荷叶糯米鸡,是怎么生出这么好看的藕粉圆子的?


流沙包见我这么问,狠狠砸了我的脑袋,差点儿把我的皮儿砸破了。这我才知道,原来他兄长不是个藕粉圆子,是个汤圆。


原来白嫩嫩水灵灵的不全是藕粉圆子呀。


我问流沙包,他兄长是什么馅儿的,他却一脸茫然。我只好去问他身边的邝露姐姐,邝露姐姐是椰子冻,也和她主子一样亮晶晶,在璇玑宫里,不要太好看。


可是邝露姐姐也不知道夜神是什么馅儿的,真是怪了,居然这么神秘的?


问不到也没办法,我只好回了栖梧宫,没想到那个流沙包鬼鬼祟祟的,我就偷偷跟在了他后面,一路尾随,又回了璇玑宫。


我不敢跟进去,想来那个流沙包也好奇他家兄长是不是个有馅的汤圆,趁他家兄长休息,要去偷看了!


这会儿肯定有人问了,干嘛对馅儿这么执着?这不很明显嘛,如果夜神是个没有馅儿的,他就是个糯米圆子嘛,根本不是汤圆了,我一开始当他是藕粉圆子,那也不能算我看错了的。


这关系到我的眼力问题,可不能随随便便糊里糊涂。


我一路滚到了璇玑宫的墙角,听到里头断断续续传来了嗯嗯啊啊的声音,我一下皮儿就红了。


他们这样的动静,非灵修不可到也!


哎,可惜了他们都是雄的,生不出小团子来,不然我还能和邝露姐姐打个赌,看他们到底是生个糯米包子,还是生个蛋黄圆子了。


接下来发生的很多其他事我都不太清楚,我只晓得,原来我和汤圆夜神是有婚约的,这可了不得了,那个流沙包,非剥了我的皮不可。


更了不得的是,原来汤圆不是萝卜丝饼和糯米鸡生的,是那个花心的大萝卜,和别的饼生的!


真是仙家秘闻,奇也怪也。


后来天后糯米鸡杀了汤圆的娘亲,汤圆彻底和天家闹翻了,举兵起义了!


我了个乖乖,这个汤圆真是厉害了!


我这才终于知道了困惑我这么久的疑问。


夜神润玉,天界的大殿下,原来是个芝麻汤圆儿!


怪不得他看上去水灵灵亮晶晶,还温温吞吞的,造起反来一点儿都不含糊呢。


我可得躲远一点,芝麻汤圆这会儿当上天帝了,要是我还在这里破坏他和他弟弟流沙包的姻缘,我肯定会被他们抓住晒成葡萄干儿的!


算了算了,我还是回花界,安安静静做我的冻葡萄吧!






锦觅:冷冻葡萄


旭凤:蛋黄流沙包


润玉:芝麻汤圆


荼姚:荷叶糯米鸡


太微:萝卜丝饼


水神:水信玄饼


花神:鲜花饼




快中秋了,本来想写月饼的,结果实在想不出太微是什么馅儿,只能放弃了


之所以觉得二凤是流沙包,是看到有小可爱吐槽,二凤的梦过不了审,大龙的梦却只是抱抱,想来二凤是个切开黄的。至于大龙,大家都懂,毕竟切开黑。

评论(34)
热度(4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儿飘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