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个算命的

【叶蓝】夹娃娃的大神也好帅

摸个鱼,一发完。

正文

叶修操控着君莫笑在荣耀里瞎溜达,眼前晃过一个很眼熟的id。

“卧槽卧槽卧槽,叶神?”

笔言飞目瞪狗呆地看着眼前花花绿绿的人,又切回了私聊窗口来回确认,夭寿了,抢老蓝的BOSS没过瘾,也要抢他带的团了?

笔言飞:叶神,您好啊?[流汗.jpg]

君莫笑:不抢你们BOSS,我就问你们点儿事儿。:)

笔言飞:知无不言,言无不尽,不抢BOSS,一切好说!

君莫笑:蓝河最近忙什么去了,怎么老不上线啊?

笔言飞:老蓝?他特训呢啊,这星期都不会来神之领域了吧。

君莫笑:哟,你们还真指望他来跟我抢野图呢?

笔言飞:……

笔言飞:大神,您行行好放过我们的BOSS呗![拜托.jpg]

君莫笑:可以啊,你拿情报来换。蓝河做的什么特训?

笔言飞纳闷了,老蓝这回特训完全是自己个人意愿,和蓝雨半毛钱关系没有,叶神咋这么关心呢?

笔言飞:老蓝去俱乐部推图去了,练微操呢。叶神,您可不能把我卖了啊,这都是蓝溪阁高层的机密!

机密个屁,和我玩心眼儿?叶修发了两个OK,又要了几张蓝河训练的地图来看。

这些都是联盟共享的基础地图,没什么好保密的,笔言飞只是说了地图名字,叶修就已经一清二楚了。

“还真是练微操去了?”叶修看着那几张地图自言自语。

“嗯?练微操?”路过的陈果碰巧听了一耳朵,“要加训微操了?”

“啊,练呗。”叶修又问笔言飞要来了蓝河的QQ号码,“老板娘,我想出门一趟,帮我订个机票呗?”

陈果掏了掏耳朵,没听错吧,这万年死宅终于要出门了?

“去哪儿啊?”

“G市。”

对面明明在线,好友申请却迟迟没通过,叶修也不着急,换上小号随手跟着路人下个本。

蓝河连续练了两张图,手都快抽筋了,终于放下鼠标按摩了一会儿手指。

右下角坚持不懈地闪烁着一个小喇叭,鼠标一挪,君莫笑的好友申请像弹幕一样扑了出来,把蓝河给吓了一跳。

蓝河:叶神?

君莫笑:哟,还以为我也要再发十几条你才肯通过申请呢。

蓝河:……叶神说笑了。

君莫笑:练什么杀手锏呢,三天没上线了,不想哥了?

蓝河:想个屁,想你来抢我BOSS啊?

君莫笑:你叫声好听的,我今天就不碰你们蓝溪阁的BOSS了呗。

一旁的陈果越看越觉得不对,拉过苏沐橙悄悄说道:“你看怎么回事,前两天还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这会儿又开始对着屏幕傻笑了。”

苏沐橙越过电脑屏幕看了一眼,拿着手在鼻子面前扇,“你闻着没,好大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儿。”


蓝河纵然已经习惯了叶修的各种垃圾话,还是经常被他一撩就炸,鼠标差点儿没甩出去。

君莫笑:蓝啊,你也太无情了,不上线不理哥不说,还偷偷去特训要对付哥,心好痛啊,你这是拔网无情啊!

蓝河看着君莫笑发来的一张[潸然欲泣.jpg]无语地捂住脸,强忍着刷对面一屏幕sb滚的欲望拉开了蓝溪阁的好友分组,戳开笔言飞头像一顿猛敲:

二笔你出来你tm是不是把我卖了!你丫给我出来!你有本事卖队友你有本出来啊!二笔!

他倒不愧是联盟第一话痨的铁杆粉丝,喊话催命的本事深得偶像真传,一口气刷了近十条消息,直接把笔言飞给炸懵了。

笔言飞:我靠,老蓝你偶像上身啊!这手速不用特训了你下星期直接上得了!

蓝河:滚滚滚!你是不是又卖友求荣了!

笔言飞:我这明明是卖友求BOSS,我要是不告诉叶神,咱今天的野图就要归兴欣了!

蓝河满头黑线切回君莫笑的页面,这就是所谓的“不碰我们BOSS?”

君莫笑:小蓝啊?

君莫笑:小蓝,别特训了,想练习哥教你。

后面跟的是一个小视频,之前在微博上很火的君莫笑的一段神走位配好几个巨风骚的操作,引起了许多游戏博主的争相模仿,分析视频血洗某弹幕网站游戏区。

蓝河:大神别逗,您这段操作多少神up主都没搞定一半。

君莫笑:哥亲自教你,怕什么?

蓝河:……不用,我还是打地图吧。

君莫笑:怎么,不是为了练操作?

叶修其实挺奇怪的,蓝河的操作和意识都很好,带团打本都很优秀,之前被绕岸什么那么挑衅都没搞过特训,这会儿怎么加起训来了。

蓝河:练微操和时机。

叶修哎哟一声:这个哥也在行啊,明天教你。

君莫笑:不早了,休息吧,不然你庙BOSS不保。

蓝河莫名其妙关了电脑,出门回家。第二天一脸萌比地看到了拉着行李箱出现在自己房门口的叶修。

小剑客大爆手速把人拉进房间碰上门。

“卧槽你有没有一点公众人物的意识!”

吼完这一嗓子蓝河也清醒了,“叶……叶神?”

叶修摸了摸蓝河的头发,“小蓝。”

蓝河心里哗喳开了朵花,一下子满脸通红,这……这什么神展开……

二笔这混蛋,到底都卖了些什么给叶神?

叶修开了账号坐在电脑边等他,“给你请假了,今天不用去蓝雨,哥教你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蓝河家里只有一台电脑,他坐在桌前操作帐号,叶修就挨着他讲操作,左手键盘右手鼠标……怎么这么挤呢……

“小蓝,你时机掌握的挺好的,怎么突然想练了?”

蓝河坐在叶修手臂围出来的圈里动也不敢动,磨磨蹭蹭解释了一句。

然后难得看到了这本荣耀教科书的失误。

叶修这个满脑子荣耀的宅男,压根没想过微操+时机和夹娃娃机有什么关系。

“嗯……所以……你是为了下周上市的联盟定制全明星玩偶?”叶修放下鼠标瞅了瞅四周。

“嗯,那批娃娃是娃娃机专供版,买不到的。”蓝河有些不好意思,可是有叶修教他,他确实受益很多。

叶修有些小高兴,他的君莫笑手办销量很高,做出来玩偶,小蓝应该也会喜欢吧。

“你想夹什么玩偶?哥帮你夹。”

蓝河眨着水汪汪的眼睛扭头看叶修,然后揪着小手指回头,从电脑里调出来一张图片。

一个Q版的人偶画成的海报,上面四个大字。

夜•雨•声•烦。

叶修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,附带黄少天专属烦人debuff,持续掉血60秒。


最终他们还是出现在了商场走廊里,蓝河兑换完游戏币走过来,看见叶修站在娃娃机前面,晃着摇杆熟悉机器。

抬头对他轻轻一笑,“来。”

砰!

蓝河红着脸把游戏币投进去,娃娃机开始放音乐,灯光闪烁。

叶修一只手握住摇杆,一只手放在按键上,他的手指修长匀称,价值连城,就算现在退役了,也是全国网民心目中永远的荣耀,光芒万丈。

摇杆左右摆动,精准地调整位置,那双手好像会施魔法,牢牢抓住了蓝河的眼睛。

机器唱起了欢乐的小曲,下面的小门打开,一只毛绒绒的夜雨声烦滚了下来。

“喏,拿去。”叶修把玩偶递了过来。

砰!

蓝河感觉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。

他抱着夜雨声烦的玩偶拽住了叶修的衣角。

“可以再帮我抓一个吗?”

叶修回到娃娃机前,让他投币。

机械爪顺利地停到了一个夜雨声烦的正上方,蓝河轻轻拦下叶修要按确定的手。

叶修扭头看他。

“想要君莫笑。”

-end-


没过几天,蓝河就完全认同的某人的名言。玩战术的心都脏!不,心都污!大写的心污!


今天跟对象逛街夹娃娃,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给我夹了三个小黄人,不禁脑补起叶修的操作能不能用来夹娃娃,仓促产物,依旧流水账。

评论(8)
热度(2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儿飘荡 | Powered by LOFTER